首页 >> 信息正文
关于印发《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的通知
2018-11-23 14:32

桂建教协〔201829

各会员单位: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已于20181115日在贵港召开,现将《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

                              20181122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

第五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按照协会工作安排,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于20181115日在贵港市召开第五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钱莹,监事长苏益声,常务副会长湛志宏,副会长陈静玲、赖昌程、吴丹,各常务理事、相关单位代表及监事会成员共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卢兴宁主持。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筹备情况报告。

   会上,秘书长卢兴宁就第五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作了筹备情况汇报。会议认为,筹备工作井然有序,提出的大会议程符合章程规定。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提案

会议听取了常务副会长湛志宏所作的协会章程修改提案说明,会议认为,按照章程修改提案对协会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订,是大势所趋,同意将提案提交协会第五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议审议。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申请入会提案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秘书长卢兴宁所作的新申请入会提案,同意钦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防城港市华业职业培训学校、南宁市江南区健甫建设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玉林中阳培训学校、南宁松宇工程机械职业培训学校、南宁新世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桂林实践工程机械职业培训学校共7家单位加入协会成为新会员单位。同意将新申请入会提案提交协会第五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议审议。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人事变更提案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秘书长卢兴宁所作的协会人事变更提案,同意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为我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同意广西城市建设学校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宋玉峰为我会常务理事,同意将协会人事变更提案提交协会第五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议审议。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钱莹所做的2018年度工作报告,系统、全面、详实的总结了协会2018年以来的工作亮点、服务创新、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客观地查找和分析协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立足服务,提升能力,以严谨高效的作风,不断推进协会工作蓬勃发展,进而推动我区住房城乡建设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会议一致认为,常务理事会议的及时召开,对协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