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关于印发《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6年常务理事会议纪要》的通知
2017-05-16 16:56

各会员单位: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6年常务理事会议已于201758日在三江县召开,现将《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6年常务理事会议纪要》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

                           2017515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6年常务理事会议纪要

根据工作需要,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于201758日在三江县召开了2016年常务理事会议,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调研员钱莹,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主任、书记曾全方,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副主任湛志宏,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书记苏益声,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丹,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广西城市建设学校校长、书记陈静玲,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广西建工建筑安装技工学校校长赖昌程及各常务理事、相关单位代表、监事会成员共35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湛志宏主持。

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

二、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会员单位名单

会议认为,积极壮大协会队伍可以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广阔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会议一致同意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贵港市建筑职业培训学校、百色市建设培训中心、广西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广西金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西送变电建设公司、广西莲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7家单位加入协会成为新会员单位。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系统、全面的总结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开展工作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客观地查找和分析了协会工作中尚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开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第四届理事会4年来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的总结了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开展工作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会议一致认为,协会监事会成立后,对协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五、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推荐名单

会上,轮值副会长赖昌程向大会就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推荐名单进行了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及常务理事单位拟推荐名单》、《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法人代表)、副秘书长拟推荐名单》、《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及监事单位拟推荐名单》。会议认为,第五届理事会成员推荐的常务理事和协会领导班子成员都是在行业内享有较高声誉并具有代表性的,是符合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相关文件要求的,且保持了协会工作的稳定性和连贯性,相信广西建设教育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将会有更大的作为,协会的会员单位也将会在行业内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六、会议围绕“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以后,协会如何更好的发展”进行了讨论。

会议一致认为,常务理事会议的及时召开,对协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关于印发《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6年常务理事会议纪要》的通知 (1).pdf

关于印发《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6年常务理事会议纪要》的通知 (2).pdf

关于印发《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6年常务理事会议纪要》的通知 (3).pdf

关于印发《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6年常务理事会议纪要》的通知 (4).pdf

关于印发《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6年常务理事会议纪要》的通知 (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