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关于印发《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会议纪要》的通知
2016-09-09 17:46

桂建教协201623

各有关人员:

为了扎实、规范推进广西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顺利举办,按照竞赛工作安排,竞赛委员会秘书处于2016831日在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组织召开了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会议。现将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会议纪要》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

                  201692



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

秘书处会议纪要

2016831日)

为了扎实、规范推进广西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顺利举办,按照竞赛工作安排,竞赛委员会秘书处于2016831日在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组织召开了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会议。主办单位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会长钱莹、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湛志宏,竞赛委员会秘书长吴丹,副秘书长蓝文武、赵军、张敏、姚琦、方崇、杨剑,承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副校长陈东莲、土木与测绘工程系主任刘茂军等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吴丹主持,现将此次会议纪要如下:

一、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副校长陈东莲对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将全力以赴为竞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参会人员对竞赛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建议。

二、会议确定了广西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举办时间为:20161123日至20161126日。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收费标准。同意广西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收费标准定为每支参赛队1200元。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奖项设置及获奖比例。即:特等奖1名;一等奖比例:5%;二等奖比例:15%;三等奖比例:30%;优秀奖比例:30%。总获奖比例为80%,其中对特等奖和一等奖加大奖励力度,获奖证书注明获奖作品、学生姓名、指导老师姓名,获奖证书对应颁发参赛队员及指导教师每人一份,不再单独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此举进一步提高了竞赛含金量。

五、会议同意将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举办周期由一年一届调整为两年一届。每所院校的参赛队伍原则上不得超过2,同时,为了确保竞赛公平,每个院校的两支参赛队中必须有1支参加白天加载,另1支参加晚上加载。

六、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进一步完善广西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组织机构。

(二)于910日前将广西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赛题进行公示,于920日前收集各参赛单位反馈建议、意见,最终于930日公布赛题。

(三)赛前由竞赛委员会秘书处组织评委召开评分标准技术交底会议,在交底会议中不可对竞赛的赛题及其评分标准进行修改。

(四)进一步落实竞赛赞助等相关事项。

竞赛委员会领导、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会长钱莹发表讲话,对广西科技大学等院校及相关人员对竞赛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能够继续努力使竞赛得到规范、科学、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竞赛知名度。

会议对广西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场地进行了考察,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