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关于印发《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3年常务理事会议纪要》的通知
2013-08-28 09:11

关于印发《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3年常务理事会议纪要》的通知

桂建教协〔2013〕19号

各会员单位: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3年常务理事会议已于2013年8月19日在桂林市召开,现将《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3年常务理事会议纪要》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
2013年8月26日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3年常务理事会议纪要

  根据工作需要,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于8月19日在桂林市召开了2013年常务理事会议,会长钱莹,副会长曾全方、苏益声、谢东、赖昌程、邓彦超、湛志宏,各常务理事及相关会员单位代表共32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湛志宏主持。

  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3年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

  二、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会员单位名单。

  会议认为,积极壮大协会队伍可以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广阔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会议一致同意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百色职业学院、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广西柳州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广西叙达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广西新桂路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城中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来宾市兴宾区宏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等9家单位加入协会成为新会员单位。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2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2年度工作报告》系统、客观、全面的总结了协会2012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2012年来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

  四、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人员调整推荐名单及增设机构议案。

  会上,轮值副会长谢东同志就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人员调整推荐名单以及成立协会监事会进行了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推荐名单》、《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增补推荐名单》、《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增补推荐名单》、《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增补推荐名单》、《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一届监事会成员及监事单位推荐名单》。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筹备报告。

  会上,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调研员李鸽同志代表广西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承办单位通报了竞赛筹备情况。

  会议一致认为,常务理事会议的及时召开,为顺利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打下了基础,对协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