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广西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技能考评的通知
2020-09-15 18:09

桂建教协〔2020〕29 号

各考点及BIM相关从业人员

根据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在线考核第一次培训考试的通知》(建教协〔202012号)文件精神,为做好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广西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技能考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及报名条件

(一)BIM建模

建筑类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建筑业从业人员。

(二)专业BIM应用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专业BIM应用考评

1、通过BIM建模考评或具有BIM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

2、取得全国范围或省级地方工程建设相关职业或执业资格证书,如一级或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一级或二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设备工程师等。

二、考评时间安排

时间

考核内容

9月26日

9:00—12:00

BIM建模

9月26日

14:00—17:00

建筑设计BIM应用

结构工程BIM应用

设备工程BIM应用

工程管理BIM应用(土建/安装)

三、考核方式

采用无纸化考核方式进行。

四、考评费用

(一)BIM 建模:400 元/人。

(二)专业 BIM 应用:550 元/人。

五、考报名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0915日-92217时。

2、报考人至各考评点进行现场报名,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考试所用软件(软件选择范围以系统显示为准)。

3、准备材料:a.本人近期1寸(25mm×35mm)免冠电子照片,格式为.jpg,大小50KB以下(限白底证件照,凡照片格式不符的,不予核发合格证书);b.报考专业BIM应用的考生需提供全国范围或省级地方工程建设相关职业或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二)现场缴费

1、缴费时间:2020915-922日(节假日除外)

2、报考人员携带身份证和所报考试内容需要的材料至考评点进行现场缴费。

(三)准考证打印

924日后报考人员可向考评点机构申领准考证。

(四)数据核验

各考点应按报名条件认真核验报考人员相关报名信息,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报考人员数据准确无误。考点应按报考人员报名类别留存报名申请表,以备核验。

六、考培组织

各考点和培训机构不得强制培训与报名挂钩,报考人员按照个人自愿的原则,根据需要选择参加各地符合条件的培训机构举办的培训班。符合条件的机构可向我会(考评管理中心)申报成为考评点并开展相关考评工作。

七、合格证书

成绩合格者,核发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统一颁发的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等级证书。

八、联系方式

1、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广西壮族自治区考评管理中心

联系人:黄锦志 电话0771-5583540

  1. 考评点:南宁市盛元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联系人:徐建华  电话:13627884787

    联系人:覃俊皓  电话:0771-2869152

地址:南宁市纬武路165号6楼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

2020年9月15日

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广西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技能考评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