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第一期全国装配式建筑人才教育联盟广西区装配式建筑从业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2018-03-13 15:51

桂建教协20188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十三五装配式建筑行动方案》(建科[2017]77号)和《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装配式建筑发展十三五专项规划的通知》(桂建管[2017]102号)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相关行业协会的作用,加快培养与装配式建筑发展相适应的技术和管理人才。根据《全国装配式建筑人才教育联盟章程》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作为全国装配式建筑人才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将于3月下旬举办2018年第一期全国装配式建筑人才教育联盟广西区装配式建筑从业人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会员单位、建筑施工、设计、监理企业等相关单位从事装配式建筑相关工作的任课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
       广西装配式技术路径选择;叠合装配整体式管廊技术;工业化PC智造;装配式施工体系;吊装施工工艺;防水、拼缝及整体浴室安装;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课程表详见附件2

   三、培训方式

   采用集中学习、辅导讲座、交流讨论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特邀国内富有装配式建筑施工经验的专家授课。

   四、报名方式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8313日至321日。

   (二)、请参加培训的人员于321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详见附件1)发至我会邮箱gxjsjyxh@sina.com

   (三)、培训学员报到时请带好本人身份证,提交报名表(详见附件2)和一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

   五、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2018326日至329日。

   (二)、报到地点:南宁三月花国际大酒店(南宁市青秀区长湖路50号)。

   六、培训考核

   培训人员修完规定的学习内容,经考核合格后由我会颁发全国装配式建筑人才教育联盟监制、全国装配式建筑人才教育联盟省市互认的《装配式建筑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

   七、培训费用

   (一)、培训费用1500/人(含教材资料、场地、专家、会务等费用)。缴费方式为银行汇款(协会账户详见附件1)或现场缴费。

   (二)、食宿和往返交通费用自理(南宁三月花国际大酒店住宿费协议价为:标双328//晚(含双早)、标双300//晚(含单早)。

   (三)、培训班不组织集体用餐,学员可以自由安排。

   八、会务联系人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黄锦志, 159774919210771-5583540(传真)。

   附件1广西区装配式建筑从业人员培训报名表.doc


   附件2广西区装配式建筑从业人员培训课程安排表.doc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

2018313


关于举办2018年第一期全国装配式建筑人才教育联盟广西区装配式建筑从业人员培训班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