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品茗杯”2019广西高校施工技术BIM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19-11-06 18:04

经过1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由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南宁品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品茗杯”2019广西高校施工技术BIM技能大赛113日落下帷幕。竞赛共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14个。

竞赛开幕式

竞赛开、闭幕式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安仲文在开幕式致欢迎辞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监事苏益声发表讲话并宣布竞赛开幕,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姚琦南宁品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颖秋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竞赛的内容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BIM施工深化设计、BIM 模板工程设计、BIM 施工策划共3个赛项。参赛队根据三个赛项试题完成BIM模型建立、模型深化设计分析、工程出量、漫游动画、施工模拟及成果输出等实践操作

竞赛现场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安仲文,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秘书长卢兴宁、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姚琦南宁品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颖秋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颁奖现场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作为本届大赛的主办单位,充分发挥了协职能,为加快我区人才培养,加深院校与院校之间、院校师生之间、院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大赛的举办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赢得了参赛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