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会议在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召开
2016-09-08 15:19



为了扎实、规范推进广西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顺利举办,按照竞赛工作安排,竞赛委员会秘书处于2016831日在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组织召开了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会议。主办单位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会长钱莹、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湛志宏,竞赛委员会秘书长吴丹,副秘书长蓝文武、赵军、张敏、姚琦、方崇、杨剑,承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副校长陈东莲、土木与测绘工程系主任刘茂军等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吴丹主持。

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副校长陈东莲对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将全力以赴为竞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参会人员对竞赛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举办时间、赛程安排、收费标准、奖项设置及获奖比例、竞赛周期等,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竞赛委员会领导、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会长钱莹发表讲话,对广西科技大学等院校及相关人员对竞赛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能够继续努力使竞赛得到规范、科学、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竞赛知名度。

会议对广西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场地进行了考察,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