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我会成功主办“大都租赁杯”广西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2013-12-18 17:10

“大都租赁杯”广西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于2013年12月10日-13日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西大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得到了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

12月11日上午,竞赛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名誉会长王小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兆康,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主任、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会长钱莹,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苏益声,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副主任、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湛志宏,广西建工集团教育培训处处长、冠名赞助单位广西大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邓彦超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王小波在开幕式致词,希望以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挥竞赛优势,加深高校与高校之间、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促进我区土建设计人才的培养。黄兆康院长对承办单位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介绍,并承诺努力为竞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冠名赞助单位代表邓彦超副总经理也表示,希望能够为竞赛做出应有的社会贡献。

12月13日,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大赛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竞赛有共有来自广西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科技大学等20所高校报名参加,参赛队伍达57支,决出2项特等奖、6项一等奖、13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甘梅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管理处副处长陈勇前,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书记、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监事长曾全方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据悉,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竞赛以专业性、实践性、创新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高校和社会、企业的关注。本次参赛队伍之多、涉及高校之广、社会影响之深,居历届之最,本次竞赛同样吸引了南国早报、南宁晚报、当代生活报、广西新闻网等媒体的关注。

大赛委员议定:下一届即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将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开幕式现场

参赛选手制作模型

模型加载现场

获奖选手上台领奖

参赛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