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第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
2019-12-31 11:03


20191227日,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第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钱莹、常务副会长湛志宏,特邀领导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主任、书记曾全方广西建工集团劳资管理部部长陈延辉出席会议常务理事、理事、相关单位代表及监事会成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代表参观广西建工集团智慧制造有限公司建工产业园,先后参观了数字监控中心、建筑钢材智造基地和卡拉奇遇项目。此次活动让与会代表对我区建筑工业智能化程度有了更新的认识,开拓了视野,代表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由常务副会长湛志宏所作的新申请入会单位提案、人事变更提案。与会代表就如何发挥协会平台优势,整合行业资源,在新形势下共同推进我区住房城乡建设教育培训事业的发展展开讨论,认为协会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

广西建工集团劳资管理部陈延辉部长介绍了广西建工集团的基本情况及企业愿景,希望与协会、相关院校和企业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最后,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钱莹作总结发言,表示协会将继续搭建平台,发挥协会平台优势,整合行业资源,促进职业院校与企业之间的产教融合,在新形势下共同推进我区住房城乡建设教育培训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参观数字监控中心

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