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2019年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教育培训单位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办
2019-11-12 17:53

1020日至1026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联合主办,厦门大学承办2019年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教育培训单位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成功举办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会员单位代表,50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培训班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程安排涵盖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方法论、大数据的发展与创新思维、国际政治新格局和中美贸易战—广西的机遇和挑战、中国城市房价机制与趋势的经济学解读”等综合专题内容。培训班要求学员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相关要求,切实做到严格自律,厉行节约,学员遵守课堂纪律,服从学校管理。培训期间, 每个学员按照厦门大学“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要求自己,积极进行分组讨论交流心得体会,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强身健体,同时重走红色之旅,到古田会议遗址参访,接受红色革命专题教育,学习伟大的革命精神和民族精神。

   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内容,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学员的好评。

开班仪式

专家授课

小组讨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