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我会为广西城市建设学校与广西祥明工程检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牵线搭桥
2019-04-10 16:19


经我会积极牵线搭桥,330日上午,广西城市建设学校与广西祥明检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该公司一楼服务大厅举行了校企合作揭牌仪式。我会会长钱莹,副会长、广西城市建设学校长、党委书记陈静玲,广西祥明检测公司总经理滕冰,广西城市建设学校副校长苏桂明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会长钱莹(一排左二)出席仪式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城市建设学校校长、党委书记陈静玲致辞

广西祥明检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滕冰致辞

陈静玲与滕冰在揭牌仪式中分别致辞,均对我会为促成广西城市建设学校与广西祥明工程检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校企合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该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打造成广西城市建设学校实践教学和广西祥明工程检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基地的典范。相信通过校企合作,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揭牌仪式

校企双方合影

揭牌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代表就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新模式进行了探讨,已达成专业共建、人才共育、成果共享、过程共管、责任共担、互利共赢的共识。

校企双方代表探讨人才培养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