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我会会长参加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议
2019-03-28 18:24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会议于323日在杭州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浙江省建筑业技术创新协会协办。共有139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会会长钱莹等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共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由王凤君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浙江省住建厅张清云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刘杰理事长作了中国建设教育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第二个阶段由李平副理事长主持。王凤君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传达了五届九次常务理事会精神并做五届五次理事会财务报告;吴泽副理事长通报了各专委会换届、新设立专委会和专家委员会决议;李守林副理事长通报了五届五次理事会人事任免情况,理事、常务理事产生原则及比例。

会议现场()

会议还安排了分组讨论。在分组讨论环节,我会钱莹会长提出各专委会与地方协会应加强联系,设置各专委会联络员,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与地方协会联系应更加紧密等相关建议,整个分组讨论环节内容多样多维,交流了丰富的经验。

分组讨论现场

理事会期间,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所所长孙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中建科技集团董事长叶浩文,浙江省建筑业技术创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国锋分别做了“解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产教融合与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建筑前沿技术与人才需求”和“浙江省建筑业院校产教融合若干问题与思考”的专题报告。报告内容丰富,立足行业领域,紧盯前沿热点、难点,会议代表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