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我区选手在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9-03-01 18:58

228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三一杯”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全国总决赛在山东省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53所专本科院校10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经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广西装配式建筑发展促进会、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推荐,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团队代表广西出赛,该校土木工程系学生李盛安、林家丞 (指导老师詹雷颖、班志鹏)荣获优秀个人奖,其中个人排名分别为第4名和第36名,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

这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是对建筑类院校学生装配式建筑理论、实操技能水平的全面检阅,也是选拔和培养装配式建筑高技能人才,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我区参赛选手在本次总决赛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区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的综合实力和技能人才培养的成果。

我区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

竞赛现场(一)

竞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