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广西建设教育和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会议在南宁召开
2019-01-03 08:41

经报请中共广西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组织委员会同意广西建设教育和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会议于20181225日在南宁市召开。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湛志宏、轮值副会长王昭、广西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秘书长郑玉洁、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和广西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全体党员以及相关会员单位党员代表共1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西建设教育协会轮值副会长王昭主持。

会上,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湛志宏宣读了中共广西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同意广西建设教育协会  广西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成立联合党支部的批复》文件。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会议选举了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秘书长卢兴宁同志为广西建设教育和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联合党支部第一届支部书记。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广西建设教育和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创先争优,扎实进取,开拓创新的有效举措,是推进我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力量。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