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赴钦州灵山县丰塘镇敬老院开展捐赠活动
2018-09-06 16:25

  构建和谐社会,让老人老有所依,是时代的需要。831,为积极响应自治区民政厅开展多项以“助贫、助困、助学、助医、助老、助残”为主题的公益服务号召,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会长钱莹、秘书长卢兴宁赴灵山县丰塘镇敬老院开展爱心捐赠慰问活动。钱莹会长一行在灵山县民政局、丰塘镇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走进敬老院食堂、宿舍,深入了解敬老院老人们生活状况,与相关领导交流基础设施改善方案,为改善敬老院养老服务基础设施送去4万元爱心款。“在党和政府的恩泽下,能够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我们感到很幸福。”该院14名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作为5A 级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民政厅脱贫攻坚工作,为丰塘镇敬老院14名集中供养特困人员行爱心捐助,正是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的充分体现,是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爱心实践。希望通过我会的努力,在社会中营造出关爱老人的和谐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美好家园做出一点点贡献。


捐赠仪式现场(一)


捐赠仪式现场(二)


钱莹会长进一步了解敬老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