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会议在南宁召开
2018-04-13 16:52


为办好2018年广西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广西分区赛,扎实、规范推进全区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持续、健康发展,我会于2018412日组织召开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会议。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会长钱莹,自治区本科高校土木、建筑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梅国雄,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湛志宏,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邓年春等领导以及竞赛委员会原秘书长、原副秘书长出席会议,来自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等15家高校3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秘书长卢兴宁主持。

竞赛委员会领导、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会长钱莹围绕历届竞赛举办情况和发展方向进行发言,她说:2018年起,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由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教育厅联合主办,将进一步提高参赛队伍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竞赛品质,进一步促进我区住建领域人才的培养。

协会常务副会长湛志宏同志在会上回顾了竞赛历程,对竞赛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竞赛委员会秘书处设立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赛制改革进行了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成员单位推荐名单》、《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名单》、《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名单》。

新任秘书长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邓年春在会上承诺将与秘书处其他成员一起共同努力,把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各项工作做好,把大赛办得更具影响力,同时,他代表竞赛承办单位对2018年广西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广西分区赛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自治区本科高校土木、建筑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梅国雄在会上发表讲话,表示将和其他院校一起努力把我区土木及相关专业人才的培养推向更高层次。

会议还对竞赛举办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对竞赛发起单位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竞赛原秘书长单位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各参赛院校等对竞赛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秘书处进一步发挥组织协调等职能,和各参赛高校共同努力持续推进竞赛规范、科学、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主席台

竞赛筹备情况汇报

会议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