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
2018-03-27 17:11


2018326日,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处长甘梅华,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钱莹,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主任曾全方,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副调研员、行业党委副书记邹丽萍,协会轮值副会长吴丹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广西城市建设学校等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76家会员单位共13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湛志宏主持。

会上,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处长甘梅华对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适应政府职能的转变,提升协会发展空间、发挥行业优势,深入开展行业调研工作,加大行业人才培养力度、永葆5A活力,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钱莹会长在会上做了题为《立足服务 提升能力不断推进协会工作蓬勃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全面、详实的总结了协会2017年以来的工作亮点、服务创新、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客观地查找和分析协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设想。会议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开拓创新,提升能力,以严谨高效的作风,持续做好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工作,不断推进协会工作蓬勃发展,进而推动我区住房城乡建设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副调研员、行业党委副书记邹丽萍在会上围绕“社会组织党建发展的历程、如何在社会组织中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如何发挥好协会党员的作用”等方面对协会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表示将按照行业党委的要求做好协会党建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轮值副会长吴丹所作的新申请入会提案、协会人事变更提案,会议不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新会员单位名单,同意南宁市弘建职业培训学校加入广西建设教育协会。表决通过了协会常务理事增补名单,同意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吴辉琴、广西路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覃献军成为协会常务理事。

会议听取了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邓年春教授围绕竞赛发展历程、2018年赛制改革以及今年竞赛安排等情况所做的竞赛筹备情况汇报,竞赛预计于20186月份举办。

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城市建设学校三家会员单位围绕住建领域教育培训工作作了精彩的经验交流发言,会议代表表示受益匪浅。会议还参观了那考河湿地公园PPP项目学习海绵城市建设理念


会议现场

会议主席台

投票现场

会议交流

会议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