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承办2017年广西装配式建筑高峰论坛
2017-08-25 20:34


广西装配式建筑技术交流大会开幕式现场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调研员钱莹出席开幕式

高峰论坛会议现场

   824-2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广西装配式建筑技术交流大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由我会会员单位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广西装配式建筑展览会同期举办。广西装配式建筑技术交流大会包括广西装配式建筑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广西装配式建筑高峰论坛、装配式建筑知识培训等内容。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与协会会员单位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共同参与了广西装配式建筑高峰论坛的承办工作。

  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严世明、副厅长杨绿峰、建管处处长莫兰新,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调研员钱莹,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副主任湛志宏,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秘书长卢兴宁及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员单位代表踊跃参与

高峰论坛邀请了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主任文林峰、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李晓明、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建筑工业化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文等11位全国知名专家学者莅临。

专家从装配式建筑的理念和实践、钢结构建筑技术标准、建筑概论和技术体系应用解析等方面进行阐述,为代表们展示了装配式建筑的最新技术成果、指明了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方向。

专家演讲

此次论坛为进一步加强装配式建筑技术成果交流,提高我区装配式建筑的技术管理水平,营造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良好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也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为会员单位打造更广阔的交流平台。

会员单位展区一

会员单位展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