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在三江县召开
2017-05-17 09:07

201759日,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在三江县召开。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小波,三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邓统享,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调研员钱莹,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副调研员曾繁锋,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主任、书记曾全方,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副主任湛志宏,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书记苏益声,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丹,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广西城市建设学校校长、书记陈静玲,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广西建工建筑安装技工学校校长赖昌程,三江县住建局副局长杨宝清,各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及监事会成员,共129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湛志宏主持。

三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邓统享向大会致欢迎辞。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小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并结合当前形势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表决通过了吸收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7家单位为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钱莹会长代表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围绕“三服务一加强”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曾全方所作的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全票表决通过了《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及常务理事单位拟推荐名单》、《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法人代表)、副秘书长拟推荐名单》、《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及监事单位拟推荐名单》。钱莹同志继续当选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苏益声同志当选协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

会议对新一届理事会寄予了新的期望。会上,钱莹会长代表第五届理事会提出了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设想,一是进一步推动协会的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二是进一步深化协会的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三是保持5A水准,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会议还围绕“广西建设教育协会职能”,对协会如何更好的开展各项服务工作及我区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相关事宜等进行了分组讨论。

本次会议较好地完成了预定的任务,为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