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首次会议在南宁召开
2016-07-22 17:08

为了扎实、规范推进全区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健康、持续发展,竞赛主办单位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于2016年7月14日上午在南宁市组织召开了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首次会议。竞赛主办单位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湛志宏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敏、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丹、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剑等12所院校竞赛分管领导及相关代表共20多人。会议由湛志宏和吴丹主持。

会上,湛志宏同志充分肯定了竞赛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大赛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对秘书处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的名单、秘书处的职能以及副秘书长的名单。会议一致同意由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丹担任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吴丹同志表示将与秘书处成员单位一起共同努力把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各项工作办得更好,把大赛办得更加有影响力。2016年广西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承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的党委副书记黄润均汇报了竞赛的筹备情况。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吴丹同志就做好下一步相关工作作出部署。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