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5年会员代表大会在钦州召开
2016-03-31 17:12

2016年3月25日,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5年会员代表大会在钦州召开。钦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纪检书记李加亮,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主任、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会长钱莹,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书记、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苏益声,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吴丹,广西第二建筑安装技工学校校长、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赖昌程,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副主任、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王昭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79家会员单位共15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副主任、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湛志宏主持。

钦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纪检书记李加亮向大会致辞。会议审议通过了钱莹会长代表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围绕“完善组织机构,加强内部治理,强化自身健设”、“紧扣‘服务政府、服务基层、服务行业’开展工作,成绩显著”所作的2015年度工作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9家新申请入会的单位。审议通过了《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增补推荐名单》和《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增补推荐名单》。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西安三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明升作了题为《建设类专业院校的教学实训创新思路》的讲座。

2016年3月25日下午,会议对如何进一步办好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等事项进行了专题研讨。

广西建设教育协会2015年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会议主席台领导:中间为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主任、广西建设教育协会会长钱莹,右三为钦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纪检书记李加亮,左三为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书记、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苏益声,右二为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吴丹,左二为广西第二建筑安装技工学校校长、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赖昌程,右一为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副主任、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湛志宏,左一为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副主任、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王昭

专题讲座现场

专题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