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我会代表参加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十二次地方建设教育协会联席会议继续教育委员会2013年全体委员会会议
2013-11-18 09:19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十二次地方建设教育协会联席会议暨继续教育委员会2013年全体委员会会议于10月28日-30日在昆明市召开。来自各省(区、直辖市)建设教育协会、继续教育委员会会员单位的13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秘书长徐家华主持,我会副会长王昭等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钏林致欢迎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会长李竹成就目前形势下对继续教育的新要求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继续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沈元勤作2013年工作报告,报告了2013年的主要工作及今后的工作目标与重点工作。
     会议还分别组织了地方建设教育协会会议及继续教育委员会代表会议,会议分2个会场举行,分别由会长李竹成及继续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沈元勤主持。来自各省、市的代表踊跃发言,对各地方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交流。
     这次会议是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继续教育委员会改选换届以来召开的的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