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我会组织召开广西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筹备工作会议
2013-06-19 13:59

  为了确保广西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顺利进行,我会于6月17日组织召开竞赛筹备工作会议。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安仲文、土木系主任姚琦出席了会议,协会副秘书长李鸽、王昭、唐泽刚、覃珍莲以及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湛志宏主持。

  由我会主办的广西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将由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在听取了该院副院长安仲文、土木系主任姚琦对承办方案进行阐述后,会议对中心议题“如何办好广西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进一步提高竞赛影响力”展开了讨论,与会代表各抒己见,对竞赛筹备思路形成了一致意见。

  按照协会工作计划,广西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将于今年年底举办,其筹备工作于今年5月份开始,较历届竞赛前期筹备提早了近4个月的时间,以争取更宽裕的时间完善竞赛各环节,此举充分体现了我区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主办、承办单位对竞赛的高度重视。

  会议还通报了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