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3 15:1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广西建设教育和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联合党支部与会长单位厅培训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6月19日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协会常务副会长湛志宏同志在林景云故居前利用红色资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为大家讲述林景云烈士的生平事迹。

林景云192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南宁最早的一批共产党员之一。1930年龙州保卫战期间,林景云英勇地率领300多名红八军战士阻击数十倍敌人,即使最后仅剩30名将士,依然誓死坚守阵地,林景云受伤被捕、壮烈牺牲时年仅28岁。

党员们边认真参观历史图片、文字纪实和先烈遗物,边聆听林景云家属的讲解,对林景云烈士的生平有了更加直观而全面的认识,对林景云烈士短暂一生中体现的对革命的担当和忠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协会常务副会长湛志宏同志上微党课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