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4-03 09:10

根据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部署安排和要求2021年331广西建设教育和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协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卢兴宁主持,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广西住建行业党委两新组织员晁天鸽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精心准备,制定方案,认真开展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卢兴宁代表党支部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随后,各党员联系实际,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综合考评开展了党员测评。

支部书记通报工作情况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晁天鸽同志对协会党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评议,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工作,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生活会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晁天鸽同志发言

最后,卢兴宁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对会议查摆出来的问题照单全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狠抓落实整改。党支部全体同志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自觉践行党员要求,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把好政治关、廉洁关,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协会党支部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为推动建设教育行业不断地向上发展奉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