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协会联合党支部赴青秀山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妇女节纪念活动暨党日活动
2021-03-12 11:10

2021年39日,广西建设教育和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联合党支部与会长单位厅培训中心党支部共赴青秀山广西学生军抗日烈士纪念碑,开展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妇女节纪念活动暨党日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向建党百年献礼,重温红色往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

活动先后组织瞻仰广西学生军抗日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协会常务副会长湛志宏同志生动地讲述了广西学生军抗日烈士纪念碑的历史由来,一行人为红色故事所动容,进一步坚定忠诚于党、献身使命的信念。

协会常务副会长湛志宏同志讲述纪念碑历史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心灵得到了洗涤,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历史责任感,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笃志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