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正文
行业党委到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1 09:27

   

     10月28日下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叶旭明一行到广西建设教育和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联合党支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行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丽萍、党建组织员黄伟俊,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湛志宏,支部书记、秘书长卢兴宁,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刘丽,行业发展部副部长黄锦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广西建设教育和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卢兴宁作专题汇报,介绍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党支部自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研,创新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将主题教育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叶旭明书记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广西建设教育和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联合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要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现实需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更有特色、更有意义。二是要突出成效。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融会贯通,要结合建设教育工作实际,找到破解建设教育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三是完善档案材料归集。党支部进一步完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相关材料的收集。

     协会常务副会长湛志宏对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在讲话中指出,协会党支部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多思考,多借鉴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单位的成功经验,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稳步开展。